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副院长易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18

(通讯员 张景瑜)4月9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副院长易明一行到大象伊甸院xyz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尧、董慈蔚,研究生院培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双方就研究生教育全过程培养和学籍管理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大象伊甸院xyz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尧对易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建设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副院长董慈蔚对科教融汇与产教融合、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课程建设、学籍学历管理的经验和做法、教育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双方均表示,此前互开研究生特色课程在师生群体中引起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优质课程,开展科学研究,共同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旨在通过共同探讨研究生教育培养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未来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